Isobelle Pascha

The World of Isobelle Pascha
伊索贝拉 巴查的世界

熊裝帕夏(Kuma Pascha)


Kuma Pascha/熊装帕夏Isobelle Pascha/伊索贝拉 帕夏一系列人偶,为《The World of Isobelle Pascha/伊索贝拉帕夏的世界》首次采用多款多色盲盒派送及套装模式发售的系列。系列一共有三种不同颜色熊装外套的伊索贝拉,依然采用睁眼和闭眼版混合发售,并且首次发售了伊索贝拉 帕夏的第二个头雕,为马尾(Pony-Tail)发型。新款头雕刻除了改变伊索贝拉前发的形状之外,也增加了马尾小辫,根据3A员工,Dan/Gimbat在facebook小组3AVOX上的话,马尾版的伊索贝拉辫子能够拆卸的,为了能让马尾伊索贝拉顺利戴上熊头帽子。

Kuma Pascha/熊装帕夏普通版发售3个不同的版本,分别是盲盒单只装,仅含1只Kuma Pascha(从3种颜色,2种发型和睁眼闭眼共12种中随机派送),普通版Bob发型3只熊装帕夏套装(含3种颜色的外套,发型统一为传统bob头),3AA会员限定版3只马尾发型熊装帕夏(含3种颜色的外套,发型统一为新款马尾发型)。为官网商店24小贩售。

  • 发售时间:2013年12月20日 Kuma Attack

  • 发售地点:官网商店Bambaland

  • 发售价格:盲盒单只装110USD,普通版3只装280USD,3AA会员限定版3只马尾装280USD

  • 包装方式:掛卡

  • 包内配件:未知




包裝照片: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sobelle Pas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