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obelle Pascha

The World of Isobelle Pascha
伊索贝拉 巴查的世界

圣诞节限量版啤酒女孩利兹贝丝

 

BEER GIRL/啤酒女孩(Beer Girls),角色为Lizbeth/利兹贝丝,为已知Pascha系列首次弃用挂卡包装,而采用传统圣诞节销售的透明塑料盒为包装。此款人偶为预先制作好的人偶的,数量有限,每位顾客仅限购买一只。这款人偶售价为140USD,除了Lizbeth/利兹贝丝之外,另附一只1:1的啤酒瓶,材质为塑料,但是瓶身上印有和人偶身上相同花纹的图案。此次发售共有6款不同的人偶,其中包含先前介绍的Miyu和Isobelle不同配色的人偶,盲盒的形式发售。目前(2014年01月17日)见到的这款人偶的Lizbeth和Miyu仅有闭眼版本,Isobelle仅有睁眼版本。

在2013年12月30日,于香港时间0930和1630左右两次在官网商店Bambaland上架,基本上在30-60秒内销空。

  • 发售时间:2013年12月30日

  • 发售地点:官网商店Bambaland

  • 发售价格:140USD(含运费)

  • 发售方式:限量投放

  • 包装方式:透明塑料盒

  • 包内配件:1:1塑料啤酒瓶,瓶身上印有人偶身上相同图案和配色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sobelle Pas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