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obelle Pascha

The World of Isobelle Pascha
伊索贝拉 巴查的世界

SDCC SQAURE COSPLAY MIYU 方塊美優


 

將在今年SDCC(聖地亞哥漫展)上發售的Cosplay Square Miyu,方塊打扮的美優,為1/6人偶,身上套有絨布柔軟的方塊外套,分為Mint/薄荷綠和Vanilla/香草黃白兩種配色。而這隻Miyu的高跟鞋配給了TQ高跟鞋的款式。 

此兩款配色在2014年07月23日晚11時,SDCC網店期間限定活動種發售,除了這2隻,3AA SDCC SET(鋼鐵俠+Paschaborg+Miyu)還有一款橘子巧克力配色(CHOCOLATE ORANGE,棕色頭髮和橘色方塊衣服及高跟鞋)的Miyu,另外在Toy Tokyo的SDCC站台上,也發售兩款巧克力配色的Miyu。

  • 名稱:Cosplay Sqaure Miyu(Mint+Vanilla,3AA套裝為

    CHOCOLATE ORANGE)

  • 发售日期:2014年07月23日

  • 发售地点:Bambaland

  • 发售价格:120USD/ 3AA SDCC SET價格為450USD

  • 包装方式:未知

  • 包内配件:未知


*Ash的Instagram預告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sobelle Pas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